hhhh这个转一下,以及主页君暗搓搓地想求个原图然后自己回去p着玩(之前找过没找到)。

燼灰_玄中的粮是不存在的:

 @新本格三十周年同人主页 

差点忘了有活动了一回过神来竟然都快结束了(豹笑)最近无心产粮,就出个表情包吧,先说好有玩梗有彩蛋我黑谁都不能打我(闭嘴)

总打了个日推的tag,各位老师的tag就不单独打了,之后可能会出个绫绫合集版的(???)

啊,感觉我入日推也,还不满三年来着……(等等两年满了吗)妹想到我竟然会产这么多粮(闭嘴并不多(虽然不多玄中也是我产粮最多的cp了!(理直气壮)然后还有机会参本和自己出本子……!还认识了好多特别大佬特别可爱的太太们,总之,超愉悦的,出坑,不存在的!馆系列什么时候完结我什么时候出坑!(开心)

最后让我发挥一下痴汉力
\绫绫/\绫绫/\绫绫/\绫绫/\绫绫/

我们绫绫,真可爱!谁产绫有绫的糖我也产粮回报你啊!(闭嘴不存在的)


评论
热度 ( 84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